Thursday, December 13, 2018

(篇号 :L-10298)LP Keow龙普桥 ~ Wat HuiNgor -强大的彩色立体帕哈努曼 89岁 Nur青铜LongYar BE 2561。

龙普桥 或 婆谭桥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
篇号 :L-10298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這是
强大的彩色立体帕哈努曼 89岁 Nur青铜LongYar(高度2.8厘米)由龙普桥在BE2561开光,为他89岁的一批。 精选五颜六色的立体帕哈努曼特色的形象与蹲姿势在前面。 这款神圣的彩色立体帕哈努曼采用神圣的青铜材料和表面涂层颜色制成。 另外还有印章代码和底部的序列号。 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外壳。 我强烈推荐你。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年份 :BE 2561
功能 :
这帕哈努曼是伟大的保护,可以保护主人远离危险,坏的东西和黑魔法。 此外,在这些帕哈努曼有许多优秀的力量,如带来胜利在您的业务,关系和良好。 可以使崇拜者更无敌。

结缘价 :全部已出售。m*j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