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8

(篇号 :L-10273)LP Phong龙普Phong~Wat Jaeng -强大的大二伯爷"黑白无常“与五鬼财运咯捷BE 2561。

龙普Phong - Patthalung省的Wat Jaeng。 龙普 Phong继续从Wat Jaeng的龙普 Dej和WatTha Mi Ram的龙普 Sen那里获得强大的魔法知识。 他被评为“帕 Kru Sitthikansopon”,并为社会提供了许多好处,如修建桥梁,道路,学校和儿童中心,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和恢复佛教圣地。 当地人称赞他是一位善良的僧侣并非常尊重他。
篇号 :L-10273
高僧 : 龙普Phong 
原庙 :Wat Jaeng,Patthalung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大二伯爷"黑白无常“与五鬼财运咯捷(高3.6厘米)由龙普 Phong在BE2561开光 -Wat Jaeng。这个惊人的咯捷大二伯爷”黑白无常“是由
神圣的珐琅材料制成,并在背面添加了黑色圣粉。 精选神圣的黑白无常形象在前面,有五鬼财形象在后面。 添加了银扬持金属,代码+系列号,矿物,宝石和神圣的2支打固在后面。 这款神圣的咯捷大二伯爷仅为599件。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据传说二伯黑白无常)是负责扶助阎罗王主审法官他们两个地狱史者,他们是槛管财政是众所周知的。白无常的外观白色长袍绿脸舌头垂到腰部头上的帽子,是说:看到了财富'-发财'黑无常一个礼服外观面对的是黑暗,愤怒脸,头上的帽子,是说:看到了一个运气”一见好运的话他们两个成为一个流行称为富裕的上帝,就因为这样大二伯爷被认为是现代“财神爷”
功能 :富丽二伯带来更多的富裕保护鬼煞改善业务,繁荣的财富富裕的运气化解人与人之间不和谐,资助的意愿和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RM160 (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