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8

(篇号 :L-10269)Wat PradooChimPlee ~有效套组大模帕必打108岁 Nur Phong与2支金打固BE2538。

Wat PradooChimPlee是一个旧庙在吞武里省,曼谷市的另一侧。在过去,就是龙普多住持的寺庙PradooChimPlee和始终创建有效的帕必打护身符,在泰国非常著名。龙普多受泰国人民尊重并邀请到任何佛象开光念经的护身符,集资及一些仪式等。
篇号 :L-10269
高僧 : 庙高
原庙 : Wat PradooChimPlee
类型 :这是
有效套组大模帕必打108岁 Nur Phong与2支金打固(身高3.4厘米)在BE2538由高僧开光。这是大模帕比打Yant Duang + Yant Na是由龙普多的魔法书中的魔术创建的。 这个神圣的套组大模帕比打由Nur Phong圣粉制成,加入了来自龙普多佛牌的材料和旧圣粉。 另外在正面添加了2支金打固。 神圣的yant Duang + Yant Na为特色,并在背面提供详细信息。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帶來良好的財富和富裕,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意願有很大的權力。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