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8

(篇号 :L-10290)LP Soon龙普顺&LP Seang龙普醒 ~ Wat BanTrang -优秀立体Manorah“舞者” Mayo BanBoon“面具” Nur混合金属+上色BE 2559。

龙普醒(PT SEANG),也被称为当地的 Phor Kea Chao Seang,Wat BanTrang的住持。他出生BE2462,在21岁并任命为僧,住在Wat BanTrang至今。现在他96岁,为僧侣已经76年。龙普醒是众所周知的wicha字号创建Wicha ThanooSang,魂帕俑,圣牛和神圣的粉末与圣水。
篇号 :L-10290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這是
优秀立体Manorah“舞者” Mayo BanBoon“面具” Nur混合金属+上色(高度3厘米)由龙普醒, 龙普顺 开光。 这个神圣的立体舞者 Manorah Mayo BanBoon是由神圣的混合金属材料和上色制成。 精选神圣的舞者Manorah Mayo BanBoon型像。 附加神圣的雷设代码和系列号码,并在底部加入神圣的圣粉。  我强烈推荐给你。
BanBoon说是无与伦比的猎人他曾经捕捉一个女天使,他将天使送给国王,国王送很多宝藏和女作为奖励。这个故事最初来自Pannasa的基础上,写在巴利语佛陀的前世民间故事。BanBoon红面具也涉及到南部称为Manorah泰国是用在泰国诗舞剧的历史和泰国南部Manorah民间舞蹈的大城时期往往是由少数群体伦理进行。一位在剧中的主角是Kinnaree鸟,非常诱人之美的鸟样的女性动物。
年份 BE 2559
功能 :带来巨大的繁荣与健康和幸福,心想事成,良好的业务,增加极大的运气,一帆风顺的人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