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篇号 :L-10266)Kruba BoonYang古巴本杨+ Kruba Dtao古巴涛 -强大的大佛尊 19寸陶维苏弯(巨型北方富贵鬼神杀手)Nur 青铜贴金箔 + 圣物BE 2560

古巴本楊Wat Huai NamWon寺, Lampoon 省。 古巴本杨奉獻一生,為寺廟和所有佛教徒,並已在泰國北部非常著名。現在古巴本杨是最有名的在當今制做獨特的 西呼哈达野獸風格的一個大師。
篇号 :L-10266
高僧 :古巴本杨&古巴涛
原庙 :  Wat Huai NamWon
类型 :
强大的大佛尊 19寸陶维苏弯(巨型北方富贵鬼神杀手)Nur 青铜贴金箔 + 圣物(高48厘米)由古巴本杨和古巴岛与高僧在BE2560开光这个神圣的保护&财富 19寸陶维苏弯是由神圣的青铜制成,表面贴金箔。精选神圣的陶维苏弯形象作为守护者和手持武器棒在前面,系列号和名称细节在基地。附加添加神圣 佛牌,2 支打固和瓶装圣物 + 袈裟在底部。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
葫芦增加健康,繁荣和富裕,带来好运气和人气,增加运气,保护远离危险,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请联络。eck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