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篇号 :L-10254)~ Ajahn Chod阿赞搓 ~ Wat PutthaiSawan - 优秀的银甲度刚拉吗铁与镜子Patawan Nern Duang大模Nur 银和银外壳 BE 2550.

Wat Putthaisawan是著名寺庙大城府之一,也曾被称作“佛寺主的天堂”。这座寺庙位于湄南河在大城府省南岸,并建于1353AD国王Ramathibodi I.
篇号 :L-10254
高僧 : 阿赞搓和庙高僧
原庙 :Wat PutthaiSawan - Wat Mahathat 
类型 :這是优秀的银甲度刚拉吗铁与镜子Patawan Nern Duang大模Nur 银和银外壳(高4.9厘米)由阿赞坤搓与僧侶在Wat PutthaiSawan寺开光儀式進行在BE2550精选甲度刚拉吗铁,帕拉呼王的图像,神圣扬持在前面。精选与镜子的图像,神圣扬持在后面。此神圣的甲度刚拉吗铁是从神圣的银材料制成。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的,完全正版。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0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emr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