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篇号 :L-10261)LP Sor龙普Sor~ Wat Pho Sri -优秀的帕克林熏黑的表面与铃球在内Nur 九宝铜与银底 BE 2561。



篇号 :L-10261

高僧 : 龙普Sor

原庙 :Wat Pho Sri
类型 :這是优秀的帕克林熏黑的表面与铃球在内Nur 九宝铜与银底(高3.7厘米)113岁的一批获得龙普 Sor在BE2561的强烈祝福。 精选帕克林图像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扬持在后面。 精选神圣的印章代码和底部的系列号。 这神圣的帕克林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和银底部(熏黑的表面)制成,并在里面加入铃球,摇动时有铃声音。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61
功能 :增加身体健康,改善运气和商业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你可以取得成功,总体运气好,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强烈保护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
结缘价 :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