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8

(篇号 :L-10289)Ajahn TeeLek阿赞提列 ~ Samnak Khao Sunamo -强大的帕普萨Witakkamutta +嘉鲁达 Nur Phong BE 2561。

阿赞提列-Sunamo Samnak -,是一個練 Wicha的和尚Petchboon省的。他是眾所周知的“防彈武僧”後,他的打固和護身符有信徒在场測試槍而出名。如今,許多人來尋求,阿赞提列的強大的護身符和打固
篇号 :L-10289
高僧 :Ajahn TeeLek阿赞提列
原庙 :  Samnak Khao Sunamo
类型 :这是强大的帕普萨Witakkamutta +嘉鲁达 Nur Phong(长3.7cm)在BE2561由阿赞提列开光。这批筹集资金建成寺庙Khao Sunamo的讲道大厅。 这尊神圣的帕普萨 Witakkamutta是由混合圣粉+圣物制成。 精选令人惊叹的帕普萨 Witakkamutta形象,前面添加矿物。 另外还有神圣的嘉鲁达图像,后面还添加矿物。 特色的代号和底部的序列号。 提供寺庙盒。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真实。
年份 :BE2561
功能 :
强大繁荣和富裕,改善魅力和吸引力,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神秘的嘉鲁达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带来更强大的权威和强大的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