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8

(篇号 :L-10284)LP Phong龙普Phong~Wat Jaeng -强大的帕四面佛 和沙里卡“灵鸟”2支银打固 Nur 混合Phong BE 2561。

龙普Phong - Patthalung省的Wat Jaeng。 龙普 Phong继续从Wat Jaeng的龙普 Dej和WatTha Mi Ram的龙普 Sen那里获得强大的魔法知识。 他被评为“帕 Kru Sitthikansopon”,并为社会提供了许多好处,如修建桥梁,道路,学校和儿童中心,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和恢复佛教圣地。 当地人称赞他是一位善良的僧侣并非常尊重他。
篇号 :L-10284
高僧 : 龙普Phong 
原庙 :Wat Jaeng,
Patthalung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帕四面佛 和沙里卡“灵鸟”2支银打固 Nur 混合Phong(高5厘米)由龙普 Phong在BE2561开光 -Wat Jaeng。特色神圣的帕四面佛在正面。 另外还有神圣的2银打固,沙里卡,袈裟,宝石,印章代号和系列号288在后面。 这款神圣的帕四面佛采用神圣的混合Phong材料制成。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RM12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