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8

(篇号 :L-10285) LP Nenamek龙普Nenamek ~ Wat KopNongKlong - 强大的咯捷九尾狐仙与神圣的宝物BE 2561。





龙普 Nenamek〜Wat KopNongKlong,目前正在发行的新一批咯捷与JingJork KaoHang(9尾狐狸)佛尊和佛牌。 龙普Nenamek被掌握带来好运和迷人魔法知识来帮助别人和信徒。
篇号 :L-10285
高僧 : 龙普Nenamek
原庙 :Wat KopNongKlong
类型 :强大的咯捷九尾狐仙与神圣的宝物(高度4厘米)在BE2561由龙普Nenamek开光。精选优雅的九尾狐形像和神圣的咒语在前面。额外添加的神圣宝物包括圣粉,狐狸饰品+狐狸头发,2瓶迷人的材料,阴姑,珠+宝石+ 2支银打固和珠宝饰品(狐狸和蜘蛛)在后面。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你。
狐仙的故事:狐狸在中国是'5大仙之一'它可化身为人形,有凡人的爱情故事之一。狐狸仙收行每500年,它的尾巴,将分成2半成为'2尾巴'。 九尾狐是狐仙的最高竟届。如今,许多供奉狐仙大多数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称为Inary神),香港和其他国家等。许多超级巨星都有供奉狐仙并且变得更具吸引力(眉毛和眼睛变得像狐狸那样有魅力),带来好运和富裕。 
年份 :BE 2561
功能 :9尾狐仙会带来更加富裕,财运,迷人,性感和爱情成功。附加优秀的你'变'得更具吸引力。许多超级巨星,在台湾,香港及中国有这样的经验。
结缘价 :R全部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