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8

(篇号 :L-10297)LP Kaew龙普Kaew -Wat Saphan MeiKaen-强大的立体龙普 Kaew 自身法相111 岁与手拿着蛇魔杖Nur黄铜BE 2561。

龙普Kaew-Wat Saphan Meikaen庙,宋卡 龙普 Kaew是泰国吉祥的名字称为许愿水晶最大的和尚所有关于他的光辉与超自然的知识,魔法与强大实力广泛的声誉。他是南部土地辉煌钻石
篇号 :L-10297
高僧 : 龙普Kaew 
原庙 :Wat Saphan MeiKaen
类型 :這是
强大的立体龙普 Kaew 自身法相111 岁与手拿着蛇魔杖Nur黄铜(高2.3厘米)由龙普Kaew- BE2561 Wat SaphanMeikaen寺开光加持。这是精湛的立体龙普Kaew图像与手持蛇魔杖和名称详细信息在前面。 这款神圣的立体 龙普Kaew采用Nur黄铜材料制成。 附加神圣的激光代码,后面有系列号和名称详细信息。 添加了神圣的圣粉材料在底部加入神圣的打固和袈裟。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極大地增加運氣,获財富,良好的業務,整體性好運氣,人緣好,家庭和諧,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