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篇号 :L-10259)Luang Phor Koon龙普坤~ Wat Banrai -强大的帕比打与银打固与龙普坤蹲姿势和龙普Thong手写扬持Nur Phong BE 2536。

龙普坤是一位很不錯的正法和SAMADI,他也被稱為擁有Wichah(魔法)。龙普坤非常有名氣,1993年達到新的高度,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10259
高僧 : 龙
原庙 :Wat Banrai 
类型 :
强大的帕比打与银打固与龙普坤蹲姿势和龙普Thong手写扬持Nur Phong (高度3.6厘米)由龙普坤在BE2536加持。 精选美的帕比打图像,'Dot'金色笔和嵌入银打固在前面。 另外还有龙普坤蹲姿的形象,神圣的扬持,袈裟和龙普Thong手写扬持在后面。 这款神圣的帕比打采用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36
功能 : 带来好运和财富,保护不受影响和邪恶,Metta 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并有很大的力量来满足崇拜者的愿望。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