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篇号 :L-10348)~ Luang Phor Kloy龙普盖- Wat PukalThong - 強大的帕拉呼SongKit与银打固Nur Alpaka BE 2555.

Wat PukowThong,目前持有几天仪式Luknimit到大殿。Wat Pukalthong过去的方丈(龙普盖)一直正念佛教方式浓度的专家。此外,他极力研究的Visha(魔术),并制定有效的护身符。Wat Kow Or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大师和尚Visha的深入了解,在泰国南部备受推崇的。
篇号 L-10348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 這是驚人又強大的半金色帕拉呼SongKit与银打固Nur Alpaka (高2.9厘米)​​在BE2555由龙普盖亲自开光。精選惊人的帕拉呼形像與Alpaka的表面,有神聖的银打固和神聖稻子,代码和系列号在后面以加强这帕拉呼 SongRit的灵力。這帕拉呼 SongRit是由Nur Alpaka与圣粉制成。提供寺廟盒和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