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龙普Deang ~ 瓦斯玛哈珀 -有效龙普托白肉Pim珍宝与5支打固BE2537。

普 Deang-瓦斯玛哈珀,最初的龙普托護身符是由龙普 Deang制做。 “龙普Deang是阿赞农的师兄在瓦Saikow寺。他們所創建有效的龙普托護身符从龙普添瓦長海寺学佛法。所有龙普Deang创建有效的龙普托从瓦斯玛哈珀都有邀請阿赞农参于法会。
篇号 L-858
高僧 : 龙普Deang
原庙 :
 
Wat Si Mahapo 
类型 :
這是卓越的,罕見的龙普托白肉Pim珍宝与5支打固(的身高5.8厘米)龙普Deang在BE2537开光。這开光儀式也加入阿赞農。幾乎所有的龙普托瓦斯玛哈珀寺都有阿赞農加入,因為龙普Deang是阿赞農的师兄。特色令人驚嘆的大尺寸龙普托圖像和神聖的Nur Wahn Pasom,草藥和莎草,Phong Ngern 和Phong  Puthakon材料製成。額外添加5支打固有1支金,2支銀,2支銅在背面。這是特別難得的一尊佛牌和供給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37
功能 : 強大的保護,保護不受傷害,远离危險,邪惡或意外等。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
已出售.eamc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