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LP Sod龙普术-卓越 崇迪帕南 Pim Pisek第 4帮 与圣石 BE 2518.

再次重訪帕南寺年BE2554。在本人后面蠟像是趙昆Monolthepmuni和一直保持在棺材裡的 - 龙普术(1884-1959)2427年至2502年]。
篇号 :L-881
高僧 :龙普术 
原庙 : Wat Paknam. 
类型 :這個驚人又不可思議的
崇迪帕南  Pim Pisek第 4帮与圣石 (高度3.6厘米)在BE2518在帕南由許多頂尖的僧侶开光。这崇迪帕南比平时尺寸標準一点。 这經典著名的崇迪帕南佛像在前和帕南扬持在背部和再加上很多的寶石和扬持代碼。這崇迪帕南  Pim Pisek第 4帮混合了很多神聖的聖粉材料如第一帮,第二帮和第三帮崇迪帕南圣粉。大多數人認為这批崇迪帕南 Pim Pisek第 4帮是最後一批有龙普术加持的一帮。同樣為第4帮,很多模开光有,一共有3批和12個模甚至,如裂模版本,新模版本,久模版本,三角形的版本,後面没有印記版本等。提供原庙盒與镀金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18 
功能 :
对于特殊的伟大的慈(metta) 和一切都会成功,(经常有做好事),改善财富,可以改变运气不好,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和邪恶等..
结缘价 :RM229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