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LP SaiThong龙普赛通 ~ Wat Bot - 超级罕有的帕四面佛佛尊贴金箔与豐厚神聖的珍寶BE2555。

龙普赛通WAT BOT寺大城府省,創建了強大的帕四面佛護身符和各種打固有MAHA NangKap,MAHA 加卡霸,MAHA 四面佛和其他。龙普赛通是 龙普 Doo 和龙普 See的入室弟子Wat Sakae寺。 龙普DOO是著名创做有效的帕四面佛,打固,和強大保護的龙普托護身符。當地群眾认为龙普DOO是龙普托輪迴到他身上。龙普塞通的護身符受传于龙普DOO,如今,許多人前來尋求。
篇号 L-833
高僧 : 龙普赛通
原庙 :
 Wat Bot
类型 :這是稀有和卓越的帕四面佛佛尊贴金箔与豐厚神聖的珍寶(高度29厘米)由龙普赛通在BE2555开光。功能強大的帕四面佛佛尊贴金箔圖像前面下面有神聖的龙普赛通型像。后面有写上佛名。這個千載難逢的帕四面佛是從神聖的三铜材料制成,並塗上融化的金箔 -“ 碧通”在表面上。特色銀片在底層,與扬持代碼和这批帕四面佛制做不多。底部附加的很多豐富的神聖的珍寶如,帕Trimurti ,郁通,哈努曼,打固,龙普赛通咯捷,铁牌和龙普頭髮,珍珠,寶石,礦產和袈薩Jivorn。卓越和罕見,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
4权力护身符 - 人缘玛哈Niyom意味着伟大妩媚和善良 - 玛哈Gun意味着保护崇拜者,给于富裕性能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黑魔法,带来吉祥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