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LP Chom龙普Chom -精湛的第一批富裕Tapian魚八拉吉pla黄铜BE2555

龙普Chom是 Wat Klang Khun Paen寺主持,Ayutthaya大城省。龙普Chom是Wat Preedaram的一个热门弟子 ,他向他的师父学习并成功地研究Visha(法术)和制造有效的护身符,龙普Chom已在佛教的方式的集中正念专家。
篇号 :L-844
高僧 :龙普Chom
原庙 :Wat Klang Khun Paen
类型 :這是強大的首批
富裕Tapian魚八拉吉pla黄铜(長度5.8厘米)由龙普chom在BE2555开光。這批富裕八拉吉Tapian魚Pla圖像,这八拉吉Tapian魚Pla的有特色神聖扬持“沙外”和“第一帮”代号。這富裕的Tapian魚八拉吉的是從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龙普chom是龙普沙外弟子- Wat Preedaram,主要人緣魔法,能夠創建功能強大的八拉吉是一位頂級的弟子。提供與廟宇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提升业务的好运气,带来钱财运,魅力,在异性的吸引力,保护和远离邪恶的不良影响,慈Mahalap Harmproof,并带来良好的权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z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