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Wat KetChaiYo-超级帕KetChaiYo崇迪Set HuBaiSh与普塔赞多 BE 2555.


瓦Ketchaiyo -“ 帕普搭赞多”雕像在安通寺Ketchaiyo,普搭赞多的3個古老的寺廟之一瓦Rakhang(To Phrom Rangsi),Ketchaiyo寺是著名的7层崇迪護身符。崇迪Ketchaiyo圖像呈現相當典型的經典設計,其形狀和Wat Rakhang外觀同一個獨特的形式。
篇号 :L-875
高僧 :Wat Ketchaiyo高
原庙 : Wat Ketchaiyo
类型 :這是美麗的帕KetChaiYo崇迪Set HuBaiSh与普塔赞多(高3.7和3.6厘米)強烈由KetChaiyo寺的頂级僧侶在BE2555的Saoha日55年5月5日开光。精選驚人的帕崇迪設置分層帕崇迪圖像與Lai Nga表面裂縫圖像。這是由神聖的108的聖粉混合材料制成。在后面有寺庙印章的普塔赞多圖像。提供與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改善财运,吸引好的机会,你所做的一切成功,可以改变坏运气变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