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龙普赤 ~ Wat Nok-超级罕见双面坤平与九金打固BE2542。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848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精湛的珍稀難尋帕坤平雙面与9支金打固(的高度4.3厘米)龙普赤和龙普Pern在BE2542开光。許多頂尖的僧侶參于此祈福法會,有龙普燕, 龙普添, 龙普沙外, 龙普 Oun, 龙普Up等。這特殊的雙臉坤平圖像和嵌入9支金打固與紅肉雙面坤平。这神聖的双面坤平是有109聖粉材料製成。額外的代碼和系列號68。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42
功能 :
  
優秀的帶來繁榮,抓取富裕,人际关系好,提高到強勁的财運氣和強大的商業運氣,保護免受傷害。

结缘价 : 已出售.kyh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