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Wat Si Ratana Mahathat-超级立体三宝铜金納臘(成功佛)与铃珠BE2555。

瓦斯拉塔纳玛哈搭佛寺位於彭伞怒洛省“兩江市。瓦斯拉塔纳玛哈搭佛寺被崇敬为最完善和最美麗的佛像在泰國。佛像帕普塔金納臘在泰國已是最好的和信念精神相結合的佛像。
篇号 :L-842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這是美麗和迷人的立体三宝銅金納臘(成功佛)与铃珠(高度4.3厘米)由頂级僧侶在BE2555盛典为这帕金納臘廟 - 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开光。功能卓越美麗的設計金納臘有,天上龍和守护者Arawakaya和陶威苏弯在側面的形像和铃珠球在內,当你搖晃時会发出“KRING"声。此帕金納臘是由神聖的三宝銅材料和混合融化的神聖扬持表制成。這帕金納臘只有19999件。这有效的金納臘有神聖的扬持,代碼和序列號。提供與寺廟盒与防水壳。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是出帕金納臘 - 在彭世洛省的起源。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