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Kruba Chisanat古巴级萨纳 ~ Wat Ooi Sat -难以致信的古巴级萨纳自身法相Nur Thong Deang 与5个菩薩 BE 2555.

古巴级萨纳- Wat Ooi Sat 寺,是一個善良的男孩和他的生命獻給成為一個很好的和尚。他8歲出家做和尚和苦收行如西瓦里”。在他16歲时跟古巴本崇學佛法。古巴级萨纳喜欢獨自前往的叢林深處的洞穴收苦行。年齡19歲那年,他成為Wat Ooi Sat的住持,終於21歲成為高僧。
篇号 L-829
高僧 : 古巴级萨纳
原庙 :
  Wat Ooi Sat
类型 :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古巴级萨纳自身法相Nur Thong Deang 与5个菩薩(高3.6厘米)古巴级萨纳在BE2553开光。特色令人嘆為觀止的圖像古巴级萨纳自身法相在前面和5個主要帕菩薩與鼠图案是古巴级萨纳的生肖。 5个帕菩薩圖像是相同于 Wat Ooi Sat精舍建設5个帕菩薩。額外的這古巴级萨纳自身法相是由銅材料制成及深入的加持。他是古巴本崇的直接弟子。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大幅增加好運,帶來的富裕和良好的商業銷售,大大增加好的運氣,慈與愛,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的生活。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