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LP Sawat龙普沙瓦 ~ Wat Pasan Udom -超级湄苏玛丽人缘佛尊与迷人的花油和贴金箔BE 2555.

龙普沙瓦 Pumisaro - Wat Pasan Udom寺,在泰國是很受歡迎的人缘法和NanahThong的神奇專家。龙普沙瓦是偉大創建有效的人缘護身符,包括湄苏玛丽。此外,早期龙普沙瓦的護身符很有口碑和很受歡迎,所以許多弟子要求龙普沙瓦制做更多的佛牌。他的護身符會帶來更多的异性吸引力,迷人的和成功的戀愛,也逃離危險,不好的事情和黑魔法。
篇号 :L-868
高僧 :龙普沙瓦
原庙 :Wat Pasan Udom 
类型 :
這令人驚嘆的卓越湄苏玛丽 “Sumalee” 人缘佛尊与迷人的花油和贴金箔(高19.5厘米)由龙普沙瓦在BE2555开光。這个美麗的湄苏玛丽坐在富麗的金盒上,這象徵荣华富贵。美丽的湄苏玛丽圖像和特色是在苏玛丽贴上金箔和手寫神聖扬持。在背面添加了神聖的一瓶迷人的花油與神聖材料。這個迷人的苏玛丽是由神聖苏玛丽骨灰,9颗人缘树粉末,7墓地土壤和神聖的 Nur Wahn材料制成。底部有寺廟印章及扬持。這美丽的湄苏玛丽只有300尊,這湄苏玛丽佛尊系列2號。我強烈向你推薦。
湄苏玛丽经文:
SaAh NiSor,萨阿尼所
SaAh NiSang, 萨阿尼桑
TuSa NiSor, 萨阿尼所
TuSa NiSang.萨阿尼桑
年份 :BE2555
功能 : 帶來财運,運氣大幅增加,卓越的迷人与性感,有吸引力和善良。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y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