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Luang Phor Pae龙普培-卓越Pim Jacky(成龍模)崇迪Nur Phong与得奖比赛证书BE2517.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853
高僧 :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这是著名的
Pim Jacky(成龍模)崇迪Nur Phong与得奖比赛证书(高度4厘米),并在 BE2517由龙普培亲自开光。被称为崇迪PIM Jacky 是因为龙普培给这个PIM彩虹崇迪给演员成龙,当时成龙在泰国拍摄。这彩虹崇迪已经很难找到,现在在泰国,崇迪彩虹已经非常有限,比起白肉崇迪BE2517还要少,再加上龙普培加持过的神圣Phong 粉末,使这个护身符非常有效。这个崇迪护身符在完美的条件下,这PIM Jacky 崇迪 BE2517拿去比赛赢得竞争,在曼谷BE2553赢得了第一名次。提供一份比赛得奖证书。这批龙普培崇迪的特点是后面有寺庙扬持的BudhSon'和2个 Khom字号'Ang 和 U''。龙普培还加入了Chinabunchorn的崇迪多经文。 
年份 :BE 2517
功能 :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时常做好事)加强财富运,转好运,保护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yw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