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Luang Phor Dam龙普儋-难以置信珍稀木制的MaiTaoNur Wahn与打固BE253X

龙普儋- 笏 Mai Naparam,是龙普Dee-Wat Sangha Sitharam第一弟子。龙普Dee是龙普 Kron- 的直接弟子 - 托拉贾- Tok Raja。龙普儋几年前去世BE2551,那时候67岁。
篇号 :L-878
高僧 :龙普儋
原庙 : Wat Mai Naparam
类型 :
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和很難找到木MaiTaoNur Wahn与打固(高度13.5厘米)​​由龙普儋在BE253X开光。精選神聖的木,此MaiTao頂部和底部蓋上鋼套。額外添加代碼与神聖的必打Nur Wahn 粉末在頂部和嵌入神聖的銀球,此外法杖內加入神聖的打固。特色與有效法杖由龙普儋親手雕刻扬持在木製的MaiTao和鋼蓋周圍。這是不可思議的MaiTao,我強烈向你推薦。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
年份 :BE253X
功能 :
對於企業突破到舒適的水平,業務蒸蒸日上,繁榮和富裕,远离壞的影響,邪惡和Harmproof的保護,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