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Kruba Chisanat古巴级萨纳 ~ Wat Ooi Sat -不可思議的增強生命能量的緬甸玉手鐲吊饰2555。

古巴级萨纳- Wat Ooi Sat 寺,是一個善良的男孩和他的生命獻給成為一個很好的和尚。他8歲出家做和尚和苦收行如西瓦里”。在他16歲时跟古巴本崇學佛法。古巴级萨纳喜欢獨自前往的叢林深處的洞穴收苦行。年齡19歲那年,他成為Wat Ooi Sat的住持,終於21歲成為高僧。
篇号 L-827
高僧 : 古巴级萨纳
原庙 :
  Wat Ooi Sat
类型 :
這是不可思議的風水增強生命能量手鐲緬甸玉吊饰(長45厘米)由古巴级萨纳在BE2555开光。精選緬甸玉手鐲,並綁定與神秘珠子的玉手鐲和扎成如意结,也称為吉祥結,並完成了與紅流蘇。這风水玉手鐲流蘇吊饰是在家裡,车里或辦公室的卓越提升好運和生命能量。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增強好運和生命能量,極好的運氣大幅增加,帶來繁榮,溶解不好的能量,在生活中一帆風順。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