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Luang Phor Jeud龙普哲-強大卓越的珍寶咯捷56支銀打固和繁榮帕西瓦里BE2555。

龙普哲 Wat PodeTisettee寺在泰國著名的蜜蜂護身符,幸運和富有是眾所周知的。龙普哲的護身符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它幫助善信,如賺錢更豐富,富有。龙普哲是在冥想的專家和尚,因為他学VISHA(魔術)從 Luang Pho Noi  -Wat SrisaThong 和 LP Noi a在 Wat Thamasala.
篇号 :L-832
高僧 :龙普哲
原庙 : Wat PodeTiSettee, Nakhon Pathom 省.
类型 :這是強大的卓越珍寶咯捷56支銀打固和繁榮帕西瓦里(高5.5cm)由龙普哲在BE2555开光。精選龙普哲圖像和扬持PutthaKhoon与序列號171在前面,嵌入56支銀打固在后面額外的嵌入帕西瓦里,神圣珠和龙普哲头发。這個卓越的自身法相帕咯捷是由神聖的的聖土壤和蜂巢材料制成只有399個。提供與寺廟盒。這个帕必打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強大的帶來繁榮,富裕的抓取,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意願有很大的權力。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p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