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阿赞Nong(龙普Deang) ~ 瓦斯玛哈珀-超级罕见帕菩萨龙普Ong Dam Pim 印尼Nur Wahn与打固和Phet Nah Thung BE 2537.

普 Deang-瓦斯玛哈珀,最初的龙普托護身符是由龙普 Deang制做。 “龙普Deang是阿赞农的师兄在瓦Saikow寺。他們所創建有效的龙普托護身符从龙普添瓦長海寺学佛法。所有龙普Deang创建有效的龙普托从瓦斯玛哈珀都有邀請阿赞农参于法会。
篇号 L-857
高僧 : 龙普Deang(阿赞Nong)
原庙 :
 
Wat Si Mahapo 
类型 :
這是
超级罕见帕菩萨龙普Ong Dam Pim 印尼Nur Wahn与打固和Phet Nah Thung (高3.5厘米)這祝福儀式進行了包括在印度和 瓦斯玛哈珀BE2537 由龙普Deang开光,阿赞農也加入开光儀式。幾乎所有的龙普托也在瓦Mahapo進行都有阿赞農加入,因為龙普Deang阿赞農的师兄特色令人驚嘆的龙普托 形像和神聖的 Nur Wahn和添加了 Phet Nah Thung材料制成帕菩薩添加了 Phet Nah Thung超自然的力量石和矿石和打固 在后面。這超自然的 Phet Nah Thung可以發現在泰國南部地區,被稱為鑽石,Thung是一個神奇的石,它被巨神和天神守护着。我強烈向你推薦這一批帕菩薩龙普Ong Dam是非常罕見的,非常少有。这帕菩萨龙普Ong Dam那年的一批護身符最受追捧。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37
功能 : 強大的保護,保護不受傷害,远离危險,邪惡或意外等。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