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Wat Rakhang瓦拉康-超级金色帕崇迪黄铜与框架和Katha ChinaBunchorn BE 2555.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852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卓越的金黃色帕崇迪黄铜与框架和Katha ChinaBunchorn(身高3.5厘米)瓦拉康寺BE2555由众多热门僧侣为这批金色帕崇迪开光加持。這個千載難逢的帕崇迪是由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金色帕崇迪与框架在前面和神聖扬持ChinaBunchorn在后面 。此金色帕崇迪黄铜与框架只有1999件。有代碼和序列號。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