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Luang Phor Pae龙普培-超级帕崇迪培二帮与得奖比赛证书BE 2511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797
高僧 :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這是一個著名和卓越的帕崇迪培二帮与得奖比赛证书- 手壓模具(高3.9厘米)龙普培在BE2511开光。這帕崇迪培二帮是非常困難和罕见的佛牌是可以说是完美品相,手壓模具與卓越的品相。此帕崇迪是由神聖的聖粉的 Nur Ittijae和龙普培強烈的加持Putthajarn Chinabunchorn经文。此帕崇迪培二帮是手壓模,在側的標線容易看到。这帕崇迪培二帮后面有寺庙扬持的BudhSon'和龙普培形象与2 个Khom字母'Ang和U“和二字(培二帮)。这帕崇迪赢得竞争,在曼谷竞争BE2553比赛赢得了第一名次。提供与比赛得奖证书和比赛盒。这批龙普培帕崇迪培二帮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11
功能 :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时常做好事)加强财富运,转好运,保护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w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