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LP Sackorn龍波薩空- 卓越帕坤平古曼粉与Nur Dam Phong Pim Nang Bua Khi &银打固 BE2544.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龍波薩空也从龙普鹏了解到许多神圣的科学,在笏Lahanrai寺,他的神圣法术非常有名的,“娜”能够保护所有信徒从危险的武器,子弹和其它武器。
篇号 :L-798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 
类型 :這是強大的帕坤平古曼粉与Nur Dam Phong Pim Nang Bua Khi &银打固 (高3.5厘米)由龙普萨空在2544开光。這是令人驚嘆的坤平图像和添加了很多的古曼粉Nur Dam Phong 材料。后面有特色的母親包着古曼和神聖扬持。在背面額外加上銀打固。這是一個帕坤平的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44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