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LP SaiThong龙普赛通 ~ Wat Bot - 超级第一帮帕阿派玛尼与美人鱼妻咯捷和金色帕象神和2支银打固与圣物 BE 2555.

龙普赛通WAT BOT寺大城府省,創建了強大的帕四面佛護身符和各種打固有MAHA NangKap,MAHA 加卡霸,MAHA 四面佛和其他。龙普赛通是 龙普 Doo 和龙普 See的入室弟子Wat Sakae寺。 龙普DOO是著名创做有效的帕四面佛,打固,和強大保護的龙普托護身符。當地群眾认为龙普DOO是龙普托輪迴到他身上。龙普塞通的護身符受传于龙普DOO,如今,許多人前來尋求。
篇号 L-837
高僧 : 龙普赛通
原庙 :
 Wat Bot
类型 :這是卓越的
帕阿派玛尼与美人鱼妻咯捷与金色帕象神和2支銀打固与神聖的珍寶(身高4.5厘米)由龙普赛通在今年BE2555开光。独特的帕阿派玛尼与美人鱼妻圖像前面與后面嵌入神聖的聖粉材料,金色帕象神,神聖的木灵鸟,2支銀打固,龙普赛通的頭髮,珍珠,寶石和袈薩布。這個帕坤平的系列号是2號只做99枚。罕見。我強烈向你推薦。
據傳說,帕阿派玛尼和他的兄弟Sisuwan王子,他們的父親送去學習,因為他希望他們可以使用獲得的知識來統治國家,但帕阿派回來吹笛的知識和他的劍戰的兄弟。帕阿派瑪尼學會了一個神奇的吹笛法术。它的聲音可以把人睡,並採取靈魂的身體造成死亡。
年份 :BE 2555
功能 :
優秀的人被人喜歡和愛,帶來富裕和良好的商業銷售,極大地增加好運氣,慈與愛,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的生活。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