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Luang Phor Tim龙普添 - 帕坤平Maha 8 Rop与金打固和金片 BE 2552.

龙普添 -Wat Phra Kao ,与他著名的慈和亲和力。龙普添是排名最高的泰国和尚之一。龙普添 的护身符的奇迹和有效的经验,已经有许多报道过。
篇号 :L-802
高僧 : 龙普添
原庙 :Wat Phra Kao.
类型 :這是驚人的帕坤平
玛哈 8 Rop与金打固和金片(高4.6厘米)龙普添本人在2552年开光,龙普添还没过世之前一共出了8批。这帕坤平是由神聖的108聖粉和混合許多神聖的碎片材料制成。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坤平圖像在前面加上寺廟代碼扬持在后面,在帕坤平前面有黃片塊也有代碼。功能強大的帕坤平背面額外的序列號3818。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繁榮,富裕和保護,關係良好,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企業成長等。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ph*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