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九尾狐仙咯捷和6支银打固与Trimurti宝石&庙证书 BE 2555.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804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Weruwan
类型 :
这是特别版
九尾狐仙咯捷和6支银打固与Trimurti宝石&庙证书高度5cm)由古巴吉沙纳开光加持 精选忧九尾狐仙形像在前面。后面添加了许多神圣的圣混合制成并加入帕Trimurti(爱神)4宝石与6支银打固。古巴吉沙纳背诵“Thewa Nakri”古代法术。“Thewa Nakri”神奇伟大的善良,迷人和财富。使用长时间来诵经祝福和通过了许多仪。附有提供寺庙证书,这个巨型咯捷只有99一个令人振奋花香9狐仙咯捷护身符我强烈向你推荐。符有銀外殼。
狐仙的故事:狐狸在中国是'5大仙之一'它可化身为人形,有凡人的爱情故事之一。狐狸仙收行每500年,它的尾巴,将分成2半成为'2尾巴'。 九尾狐是狐仙的最高竟届。如今,许多供奉狐仙大多数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称为Inary神),香港和其他国家等。许多超级巨星都有供奉狐仙并且变得更具吸引力(眉毛和眼睛变得像狐狸那样有魅力),带来好运和富裕。 
年份 :BE2555
功能 :
 9尾狐仙会带来更加富裕,财运,迷人,性感和爱情成功。附加优秀的你'变'得更具吸引力。许多超级巨星,在台湾,香港及中国有这样的经验。绝做第三者。 

结缘价 :已出售.y*h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