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Wat Rakhang瓦拉康-優秀卓越100週年的帕崇迪 RoyPi Pim Ken Krom与比賽證書BE2515。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867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一個優秀的100週年紀念的帕崇迪RoyPi  Pim  Ken Krom与比赛證書(高4厘米)由瓦拉康寺的熱門僧人在BE2515 记念100週年普搭赞多。這是罕見的帕崇迪 RoyPi Pim  Ken Krom,精选神聖的聖粉材料和加了很多混合碎的帕崇迪普搭赞多粉。 这批帕崇迪RoyPi  Pim  Ken Krom 國王陛下和王后​​也加入開光仪式。特色的寺廟印章在背面,因多年來有点褪色比较难看到。提供比赛證書,贏得了第二名次在曼谷的競爭比赛BE2555。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15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