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Luang Phor Inn龙普Inn-超级帕坤平与阴姑林通蝴蝶和迷人圣物与人缘油BE2555。

龙普Inn -Wat Nong Mek,苏林省。他是来自泰国的顶级大师出名迷人人缘牌。在泰国知名道相当红,他的“Khmer”魔术是迷人祝福。
篇号 :L-818
高僧 : 龙普Inn 
原庙 : Wat Nong Mek. 
类型 :这有效的帕坤平与阴姑林通蝴蝶和迷人圣物人缘油(高4.5cm)由龙普INN在BE2555开光。這帕坤平和迷人的蝴蝶圖像在前面并涂上金色。特色與迷人的阴姑林通蝴蝶圖像在後面。这批帕坤平是有神聖迷人的粉末材料制成和嵌入神聖花如,迷人的花,4支銀打固,2支銅打固,5支蛇皮打固,人缘油,4颗珠和神聖硬幣。提供與套管和寺廟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讓您更具吸引力和魅力,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與不和諧。資助的願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