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LP O龙普哦-超级魅力9尾狐仙自身法相咯捷(大模)-金,银打固与人缘油和迷人的圣物BE 2555.

龙普哦 -Wat SisuPhon. 寺,碧差汶省他是一個優秀的年輕师父拥有高深VISHA魔法在泰國。 龙普哦,從Laotian學會了Visha。他創造了一流的富裕和迷人的護身符
篇号 :L-838
高僧 : 龙普哦
原庙 :
Wat SisuPhon. 
类型 :这魅力 
9尾狐仙自身法相(大模)咯捷-金,银打固与人缘油和迷人的圣物(高3.9厘米)龙普哦在BE2555开光,這是有效的9尾狐仙咯捷與神聖的扬持与精選迷人的圖像。后面有迷人的圣粉和嵌入一支人缘油(神聖藥草在內)和一支金 与一支銀打固,女孩擁抱巴拉吉,扬持硬幣,神聖寶石和銀片印上系列23號。提供與廟宇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狐仙的故事:狐狸在中国是'5大仙之一'它可化身为人形,有凡人的爱情故事之一。狐狸仙收行每500年,它的尾巴,将分成2半成为'2尾巴'。 九尾狐是狐仙的最高竟届。如今,许多供奉狐仙大多数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称为Inary神),香港和其他国家等。许多超级巨星都有供奉狐仙并且变得更具吸引力(眉毛和眼睛变得像狐狸那样有魅力),带来好运和富裕。
年份 :BE 2555
功能 : 9尾狐仙会带来更加富裕,财运,迷人,性感和爱情成功。附加优秀的你'变'得更具吸引力。许多超级巨星,在台湾,香港及中国有这样的经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