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18

(篇号 :L-8922)Wat Kalong - 强大的金色老虎与神圣的扬持 Nur黄铜BE 2560。

龙普 Sood(龙普 Sut)〜Wat Kalong Samut Sakorn省。 他以他的老虎护身符而闻名,是泰国的一位神奇的和尚。 龙普 Sood出生于Roi Et省BE2445。龙普 Sood在16岁时在Wat Klang Phanomphai被授予佛教新和尚,并与龙普 Maow(龙普 Sood的第一任老师)和Wat Thakrabue的龙普 Rung,Wat Bang Kraphom的LP龙普 Kung Kraphom等。龙普 Sood在81岁时于8月14日BE2526逝世。
篇号 :L-8922
高僧 : 众高僧
原庙 :Wat Kalong
类型 :
這是强大的金色老虎与神圣的扬持 Nur黄铜(长3.2厘米)在BE2560由高僧在wat kalong开光。这是令人惊叹的金色老虎形象在前后面。 这个神圣的金虎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印章代号,神圣的扬持和底部的系列号码。老虎在丛林中最强大和权力的生物他们的吼叫声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将被惊呆了老虎的催眠力量它的腿不能动最后就会被吃掉的猎物。提供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60
功能 :这个老虎会保护你,总是在你身边,听命令(确保东西)和授权给命令,大大增加运气,防止事故和伤害。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