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篇号 :L-8984)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强大的(小模)帕坤平古曼粉与银打固BE 2560。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8984
高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
强大的帕坤平古曼粉与银打固(身高2厘米)由龙普幸在BE2560开光为Wat MohMui。精选特色神圣的帕坤平图象与古曼童在前面的图象。 精选神圣的帕坤平和古曼童图像在前面,并在前面增加金箔。 还有神圣的扬持'哈'和名字细节在后面和激光系列号码在底部。 另外嵌入神圣的龙普辛头发,宝石,袈裟,圣线和银打固。 这神圣的帕坤平是由神圣的植物粉末材料与混合的神圣的古曼粉制成,这批只做1499个。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whae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