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18

(篇号 :L-8973)LP Maha Surasak龙普玛哈苏拉蕯 ~ Wat Wiang MongKhon Naparam - 优秀 5寸玛哈Brahmas帕四面佛Nur青铜与圣物BE 2560。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他一直集中正念佛教的方式,泰国人了解对他的Visha(魔术)知识的专家和研究制做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8973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Wiang MongKhon Naparam
类型 : 
优秀 5寸玛哈Brahmas帕四面佛Nur青铜与圣物(高25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与高僧在BE2560神圣的四面佛咒语开光。精选神圣的帕四面佛拿着武器形像在前面和。这个神圣5寸帕四面佛佛尊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与添加棕色表面和部分涂金子在表面。 附加神圣的扬持代码和系列号在后面。 嵌入神圣扬持表,5个佛尊,打固和扬持金属在底部。 这神圣的5寸玛哈Brahmas 帕四面佛只有45尊。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60
功能 :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
jtc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