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篇号 :L-8965)LP Thong龙普通-Wat SampaoChey -优秀的立体帕克林DokBua坐莲花与碗Nur九宝铜+WahnBE2545。

 LP的桐-Susangwaro - Wat Pah Koh寺,宋卡省。他在佛教的方式,他一直是專家集中正念,很清楚知道的VISHA(魔術)知識的泰國南部人。 LP桐Susangwaro93歲去世後,自2000年以,他的身體沒有顯示出腐爛的跡象。
篇号 :L-8965
高僧 :龙普通
原庙 :
Wat SampaoChey
类型 :
這是优秀的立体帕克林DokBua坐莲花与碗Nur九宝铜(高度為3cm)強烈由龙普桐在BE2545开光。这是罕见的和有效的立体帕克林DokBua图像与手拿着碗和坐莲花在前面。精选名称与细节在后面。这个神圣的帕克林DokBua从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在底部加入神圣的圣粉状物料。提供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45
功能 : 豐度的繁榮和富裕的抓取,享受和平與幸福,整體性好運氣,大大增加運氣,人緣,家庭和睦,免受傷害和危險。
结缘价 :RM48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