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18

(篇号 :L-8942)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 强大胜利的帕哈努曼杀死巨人KieowGaew Prakasid 51Nur九宝铜和混合金属BE2551。

篇号 :L-8942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强大胜利的帕哈努曼杀死巨人KieowGaew Prakasid 51Nur九宝铜和混合金属(高4.7厘米)在BE2551由龙普伽隆开光。精选帕哈努曼的影像手中拿着矛和巨人头身体的神圣扬持。这神圣的帕哈努曼杀死巨人是从神圣九宝铜和混合金属制成,并在底部加入铸造金属扬持硬币和神圣的粉末。有九宝铜的激光代码和名称细节在底部。这神圣的帕哈努曼Nur九宝铜只有999个。这批帕哈努曼杀死巨人有几种材料包括:混合九宝铜,混合Alpaka和混合七宝铜材料。随附防水套管。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年份 :BE 2551
功能 :越来越多的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对企业有利。胜利哈努曼比强大变得更聪明,杰出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解决不到的困难
结缘价 :已出售a*j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