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18

(篇号 :L-8950)Luang Phor Pae龙普培-Wat PhikulThong-超级和罕见的帕圣血崇迪与金箔和圣物与G-Pra卡BE2537.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8950
高僧 :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这是卓越的龙普培帕滴圣血崇迪与金箔和圣物在BE 2537开光加持(高4.1厘米)。这是超级罕见一批崇迪圣血只做两千个左右。当龙普培在入院取血测试,血液样本没有那么多所以在这一批崇迪加入舍利圣血还有龙普培的头发,jivorn袈裟布,Peh Nah Thong 圣粉,宝石,打固和贴金箔。在BE2536准备所有材料,并保存在寺庙,龙普培在BE2537在医院加持。最后,龙普培出院后为这批崇迪在BE2537 再次加持。这一批并加入崇迪多的“金纳般传”Chinabunchorn经文。龙普培在BE2542去世。我强烈向你推荐。提供G-Pra卡。
功能 :对于特殊的伟大慈“metta”和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提高财富,改变坏运气,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享有和平与繁荣,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z*cwza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