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篇号 :L-8924)LP Klad龙普Klad - Wat Pradumu - 强大的立体帕比打善加仔+手工雕刻扬持Nur Loha BE 2555。

龙普 Klad - Wat Pradumu,是一位资深的老和尚,深受当地和海外信徒的喜爱。 他很清楚他的wicha和dhamma。
篇号 :L-8924
高僧 : 龙普铜谭
原庙 :Wat Tham TapainThong
类型 :强大的立体帕比打善加仔+手工雕刻扬持Nur Loha高3.5厘米)由龙普 Klad在BE2555的强烈加持。这神圣的立体帕比打善加仔是由神圣的混合Loha材料。 精选帕比打善加仔在面,在后面有印章代码和底部的印章系列号。 额外用手前面表面,后面和底部。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5
功能 :带来福宝,保护不受恶势力和恶势力的侵害,特别是商业和权威带来好运,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实现崇拜者的愿望的巨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cd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