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18

(篇号 :L-8937)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强大的特别帕坤平古曼粉Nur Mekasit与圣物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BE2554。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8937
高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特别帕坤平古曼粉Nur Mekasit与圣物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高4.2厘米)由龙普幸在BE2554开光。精选帕坤平与古曼童在前面并且增加了金色表面。 还有神圣的扬持'哈'和名字细节。 另外还有龙普辛头发,袈裟和宝石嵌在神圣的古曼粉后面。 这神圣的特殊帕坤平是由神圣的Mekasit材料。 这个神圣的特殊帕坤平是由599个,系列号97和激光代码在側边。 这个优秀的特殊帕坤平,在比赛BE2559赢得了第一名。 提供比赛证书。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eatmw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