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篇号 :L-9041)LP Maha BunThamlong龙普玛哈班淡隆 - Wat PaKhunsuek - 强大的迷你佛尊彩色西呼哈达与矿物 + 打固 Nur 黑通 BE 2560.

龙普玛哈班淡隆 - Wat PaKhunsuek SongkhramChai的住持,他在RoiEt省BE2503年出生。 他被LP Waen Sujinno收养的孩子,他年轻时曾服务龙普 Waen Sujinno,并从龙普 Waen Sujinno学习佛法和禅修。 他进一步从龙普 Tue学习wicha,并与龙普 Ariyatham(龙普 Mun Phurithatto的僧侣的僧侣)学习冥想。 在BE2534年,龙普玛哈班淡隆到达了Phetchabun省。 他遇到了圣灵,叫他去叫“帕查班克隆邦”的墓地去见墓地“乔普·库苏塞克·宋克拉底”。 实际上,Jow Pu Khunsuek Songkhramchai是古代城市总监的灵魂人物。 他带领人们建造今天的PaKhunsuek Songkhramchai寺庙。
篇号 :L-9041
高僧 :龙普玛哈班淡隆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强大的迷你佛尊彩色西呼哈达与矿物 + 打固 Nur 黑通(身高12厘米)在龙普玛哈班淡隆在BE2560-2次仪式在Wat Phra ThatLoy KhaoKwaiKaew(西呼哈达的起源) - 清莱和许多北方的古僧和Wat Pa Khunsuek SongkhramChai 龙普玛哈班淡隆强烈祝福。 这神圣的迷你佛尊颜色西呼哈达是由神圣的Nur 黑通材料制成,总共只做499尊。 这迷你佛尊颜色西呼哈达饲料是木炭在前面和排泄物变金的神圣形象。后面的激光代码和系列号。 另外加上神圣的圣粉末材料,金打固和矿物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西呼哈达(5眼4耳)根據古老的說神秘野獸形式的帕因陀羅西呼哈达獸喜歡吃燒木炭,它的排泄物变成黃金给業主帶來了大量的黃金財富。提供與防水套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60

功能 :获取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商業,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還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结缘价 已出售.cp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