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篇号 :L-8930)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优秀的帕比打莲花古曼粉与银打固Nur Phong BE 2550。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8930
高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帕比打莲花古曼粉与银打固Nur Phong(身高4.2厘米)由龙普幸在BE2554开光。
神圣的帕比打与莲花基地形象在前面。 再加上神圣的扬持'哈',添加了银打固和名字细节在后面。 这神圣的帕比打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与混合神圣的古曼粉末材料。 提供寺庙塑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带来福宝,保护不受恶势力和恶势力的侵害,特别是商业和权威带来好运,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有实现崇拜者的愿望的巨大力量。
结缘价 :RM180(一个)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