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篇号 :L-8997)LP Kampai龙普甘拜~ Wat Donsala-优秀的大型龙普托在船上奇迹与三支银打固Nur Phong BE2560。

笏Donsala的是重要的寺廟之一,過去以精湛的宗師修士高僧或魔法天堂在泰國南部,包括有龙普 Yiad BE2425(EIAT)-2491,阿姜南Chinnawaro BE2434-2519,龙普斯艮 BE2543和現任方丈是龙普无泰。過去方丈當中,阿姜南(下面的照片)帶來了很大發展在笏Donsala,他的美德仍然存在於人們的記憶中。
篇号 :L-8997
高僧 :龙普无泰
原庙 : Wat Donsala
类型 :
优秀的大型龙普托在船上奇迹与三支银打固Nur Phong(高度5.5厘米)在BE2560由龙普甘拜开光。这个强大的神圣大型龙普托在船上奇迹是由神圣的Nur Phong+植物草药材料制成。 精选神圣的大型 龙普托形象和手写扬持在前面,并在后面加入3支银打固 + 印章代号和手写扬持。 提供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看似致命的车祸中拯救人的生命,强有力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
结缘价 :RM130(一个),No:2-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