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篇号 :L-8995)Wat Suthat ~强大的帕哈努曼灭魔法刀 Nur ThongDeang + ThongReung&塑料支架 BE 2558。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篇号 :L-8995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强大的帕哈努曼灭魔法刀 Nur ThongDeang + ThongReung&塑料支架 高度6.2厘米BE2558在Wat Suthat举行的Phuttapisek仪式上受到龙普玛哈苏拉蕯和顶级僧侣的开光加持。 精选帕哈努曼与法刀的形象。 另外表面上的神圣扬持和代码在基地。 这神圣的帕哈努曼法刀是由神圣的ThongDeang + ThongReung(红色和黄色)材料制成。 提供塑料支架。 我强烈推荐给你。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功能 :哈努曼是伟大的保护,可以保护他的主人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 而且,这些哈努曼有很多超凡的力量,比如在你的生意,关系和其他方面带来胜利。
结缘价 :RM1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