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篇号 :L-8926)Kuan-Im观音寺庙 - 优秀观音菩萨(佛陀服饰)与9条龙Nur 红铜 BE 2545。

篇号 :L-8926
高僧 :众高.
原庙 : Kuan-Im观音寺庙
类型 :
 优秀观音菩萨(佛陀服饰)与9条龙Nur 红铜(高3.9厘米)在BE2545由众高僧开光。  这神圣的观音菩萨是由神圣的红铜材料与令人惊叹的菩萨宽荫形象(佛陀服饰)和前面的9条龙形象在前面。 额外神圣扬持,印章代码和名字细节在背面。 这个神圣的观音菩萨加入 Nakhon Pathom顶级高僧加持。 提供防水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5 
功能 : 极大地增加运气,对于特殊的大福,在你做的每一件事上顺利成功(总是做好事),改善财富,可以改坏运气,防止伤害和不良影响和恶行等。..
结缘价 :已出售.eam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