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篇号 :L-8928)LP Chin龙普秦 ~ Wat Muang Yala -稀有和强大的帕坤平与起庙45岁Nur Wahn与2支银打固 BE2547。

婆谭秦/龙普秦是Wat穆恩亞拉的住持。他是著名的和尚在泰國南部,他将所有的時間創造強大的龙普托護身符之一。他有跟很多高僧侶学wicha包括阿赞添(Wat Changhai),並掌握了製作靈驗的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8928
高僧 : 龙普秦
原庙 :  Wat Muang Yala
类型 :這是稀有和强大的帕坤平与起庙45岁Nur Wahn与2支银打固(身高4.2厘米)龙普秦和很多頂級僧侶在BE2547开光为庆祝 Wat Muang Yala45岁精选黑肉坤帕平的壮丽形象,添加2支银打固在前面。这神圣的帕坤平是由多种神圣的圣粉和神圣Nur Wahn粉材料及添加了许多砂矿物混合而成。精选神圣扬持和45岁名称细节在后面。提供寺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7
功能 :繁荣富裕,在日常生活中极大的保护,关系良好,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你的业务可以增长。
结缘价 :RM160(一个),No:1-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